南希与佐津奈

退役时政审神者;迷失在庄园的侦探;怀有原创野心的同人爱好者

——希波克拉底誓言,我的明灯——

我真的整出来了,伴随着钱包的哭嚎

其实在和妆娘确定妆面的时候思考了一下关于还原性的问题,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做了要把这只娃从完全的“伊莱·克拉克”向“自己心目中的一位小先知”进行偏移的决定

换句话说,这只娃里已经带上很多私设的成分了——头发也好,脸妆也好。但最初的思路来源依旧是伊莱。所以很多细节上包括后面做衣服的思路依旧会继承伊莱的很多设定。

假如将来衣服配齐,大家觉得他是小伊莱,我会感到很荣幸。但假如有人指责我蹭热度或者不还原或者私设官设并行或者其他任何的一点,我也没有任何能为自己开脱的理由。所以为了防止大家都不高兴,我会酌情考虑将来晒娃时的打tag——这一次打上伊莱相关也是为了观察反馈

期待大家的评论

【顺便夸一下咱的妆娘两小时草稿开眼定妆一气呵成非常感谢

(另外买错素体肤色真的是太难受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南希与佐津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