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与佐津奈

退役时政审神者;迷失在庄园的侦探;怀有原创野心的同人爱好者

——希波克拉底誓言,我的明灯——

好的各位都安静一下给我五分钟

我·今·天·要·吹·爆·阿·瓦·隆·太·太 @雨林Avalon 【斗胆圈一下qaq

我他妈拍照的时候觉得自己拍照水平不行,回来修图的时候觉得调色水平不行,然后要夸夸的时候发现自己吹彩虹屁的水平也不行【哭】

我只能暴风哭泣告诉你们小海鲜人们有多么可爱错过亏亿

——这么说来我也亏了三千多万了,因为拍奈布的时候出现了致命错误结果...小鲨鱼咕咚地一声沉到水池缝隙中的那一瞬间简直是我吃到的最大一口刀子【大哭】

虽然和水族馆工作人员也沟通了但对方表示位置实在不好拿,洗池子的时候如果“完好无损地拿了出来”会联系我,但是...我还是试着蹲一个余量掉落吧qaq

【相信我,实物比我的照片好看太多。水族馆里暗看不出来,本体放光下特别kirakira】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南希与佐津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