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与佐津奈

退役时政审神者;迷失在庄园的侦探;怀有原创野心的同人爱好者

——希波克拉底誓言,我的明灯——

由于五年来从来没收到过那么多的热度所以出现的新置顶

我的妈呀今天一开老福特300+提醒快把我吓得心肌梗塞了

大家喜欢舞台剧的话可以关注第五人格舞台剧的tag,毕竟我也不是专职做搬运的

我,佐津奈,是个瞎写文瞎拍照有的时候还瞎发发牢骚的,这点至少在这个号上不会变

大家假如关注我的话,一定要做好自己的首页时不时窜出来几张奇怪的照片,一篇没头没尾cp还拉郎配的文,或者由一个准社畜发出的莫名的人生感慨与牢骚的心理准备【不过我能保证前两种都是第五相关大家放心】

再说直白点,这里是个怀着想成为大佬的心却没有一双大佬的手的,勉强算是文手的,深夜自带负能的准社畜老阿姨。大家关注之前做好准备

以上,谢谢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南希与佐津奈 | Powered by LOFTER